Jimmy Fallon于2017年在奥兰多奥兰多搭乘首次亮相

电视主持人Jimmy Fallon正在冒险进入主题公园,以其在3D冒险中为他提供的新骑行,将于2017年举行通用奥兰多。

Hollywood记者说,“今晚展示”主持“通过纽约举行的纽约比赛吉米·勒顿赛马赛”将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主题公园度假村。

在公园的纽约纽约纽约部分取代了Twister秀,它的景点将会明星Fallon,41,在一个3D冒险中,他称之为“可怕,”和“兴奋”和“令人兴奋”。

普遍宣布,扭矩将于11月2日结束,为吉米法国骑行来说。虽然他无法宣布任何主要细节,但是Fallon为粉丝提供了一些坦特法特。“我希望我能提供所有细节。我不知道我被允许说什么。我不能说什么,“他在洒了几豆之前说。

“他们现在正在努力。2017年是它出现的时候,“Farmon在他的展会上说。

“它被称为”穿过纽约赛马特·吉米斯特顿的比赛“,我们对此感到兴奋,”Fallon告诉受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