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箱2箱办公室系列第2天:这部电影在电影院开始令人沮丧的开始

第一次15年来,第一个来了15年,是2002年发布的前书的瞬间倒退。这部电影使观众在外国地区的相同情节线同时涉及事故,有罪骑乘主角和年轻的爱情。

无论是恶魔还是缺乏未能在票房上获得数字的好故事情节,很难说。在支持首相Narendra Modi的举动时,宝莱坞的个性声称,由于这种移动电影无法在票房上获得良好的数字。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想知道奇怪的奇怪释放奇怪的发布在票柜上没有问题。在收集卢比后,好莱坞电影继续保持强劲。在第2周的6.75亿卢比,总共达到卢比。21.98克斯特网。Taran Adarsh贸易分析师在他的推文中通知。

还阅读/ tum bin 2箱办公室收藏第1天:电影在第一天看到穷人

至于Tum 2主演Neha Sharma,Aditya Seal和Aashim Gulati这部电影在第一天看到贫困的占用。这是浪漫的戏剧,预算是12亿卢比的预算。这部电影从John Abraham-Starrer Force 2和Farhan Akhtar的岩石上有一些艰难的竞争,同时与JK Rowling的好莱坞的野兽等好莱坞电影,在哪里找到他们和奇迹的医生奇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