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会瞬间击中......但我面临着很多竞争:Dosanjh领先于Mukhtiar Chadha

这不是每天一个冉冉升起的明星,使其成为“最耸人听闻的名人”名单的顶级。但是,当拜访旁遮普的非常自身的超级巨星和歌手Diljit dosanjh时,就像通过英特尔安全的研究一样安全地说,这是网络上的“最风险的人格”。

该调查研究了波利最着名的人们在2015年版最耸人听闻的名人(MSC)学习中,揭示了网络上的最风险。它看到Dosanjh从2014年的第五次拍摄今年的Numero Uno,留下了Mika Singh,Gippy Grewal和Harbhajan Mann。

根据英特尔安全集团负责人Venkat Krishnapur的说法,网络罪犯通过利用毫无戒心的消费者对窃取敏感的个人数据来利用危险的消费者来利用流行文化的消费者兴趣。虽然Diehard Fans将相反,发现它几乎是犯罪分子,而不是寻找最受欢迎的明星的搜索狂欢,据媒体害羞的Dosanjh正忙着试图应对喷气式命的生活。随着他的下一步,旁遮普喜剧喜剧乍得乍得(11月27日)发布,瘦身和契合Dosanjh关于这种丰富的角色,实际存在于德里。

“Mukhtiar Chadha是非常靠近我心中的人,我一直在追逐这个故事两年多。他是所有在旁遮普岛的所有交易的杰克,在他的旧红色滑板车上围绕着首都,并与我在旁遮普电影院上完成或看到的任何其他角色不同。这部电影受到了他的启发,“Dosanjh说,典型的Delhi Sikh Trader Relcent看到,他还在这部电影中拿出了Dicture课程,在这部电影中,由他和Chetan Parwana编写,并被喂养。

从美国之旅回来,一位宝莱坞首次亮相,绕着MTV口语和焦炭工作室的歌曲,从朱兰哈尔附近的Dosanjh Kalan Village走了很长途路程。“我有信心我会是一个即时打击,但一旦我进入了这个领域,我意识到了我面临的比赛。这是一个现实检查,“他说。

对于一个坚持在垃圾旁遮普地区发表演讲的人并将坚持单调回应,可以立即发现Dosanjh的“元素变化”。自信和放松,他去了“绿茶”和“热奶咖啡”,把他的谈话与美国口音相结合,这将使priyanka'mandico'chopra苍白。他笑了下来说,如果一个人寿命已经足够长,人们可以轻松捡起来。“这就是我如何复制mukhtiar ......我很好地模仿了,”这位风暴的老年人兴起了一生为“时尚辛格”。

但他承认,保持头巾有自己的挑战,他持怀疑态度是孟买作为一名头巾演员,直到Abhishek Chaubey为Udta Punjab签署他,这将在明年柏林电影节。Dosanjh演奏Fateh Singh,'常规非达巴甘风格警察',并将在这部电影中与Kareena Kapoor看过旁遮普省药物威胁。“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学习的理由。我是整个过程的一部分,谢天谢地从未要求唱歌。我从未参加过行为,但Abhishek教了我很多。“

从Jatt&Juliet到Punjab 1984年到Sardarji - Dosanjh的代理职业生涯有一个惊人的上升,而他在一个羡慕的位置选择他的电影院,他坚持要保持商业电影的平衡。“就像歌词就是我的音乐中主要的,很好的电影很重要。但不止于此,这是谈话的ps。“他同意这也是一个英雄主导的空间,并且没有任何来自旁遮普队的新女孩选择采取行动。难怪他将在他接下来的耸人听闻的舞者Lauren Gottlieb中看到对面,Ambarsariy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