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促使梅尔B打破肋骨并“切断”她的手/今晚娱乐

Mel Bs最近受伤是楼梯下坠的结果。

在星期一早上在Instagram上宣布自己患有断手和肋骨断裂后,有关43岁的Spice Girls歌手受伤是如何发生的更多细节被曝光。

ET了解到,梅尔(Mel)在周末住在英国伦敦的一个朋友之家,当她醒来并决定下楼时,她跌倒在一个狭窄的楼梯上。她的朋友把她带到医院,医生确定她需要手术了,她已经接受了手术。

梅尔原定于周日飞往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但仍在伦敦恢复中。她本应在星期一在洛杉矶接受法院下令的毒品和酒精测试。

尽管她不会去洛杉矶参加星期一的检查,但ET获悉,当她到达伦敦的医院时,医生进行了药物和酒精测试,所有测试结果均为阴性。她的代表说,对医生来说,在医院进行药物和酒精测试是强制性的,而不是她本应在周一进行的法院命令测试的一部分。

她的代表此前曾告诉过ET,这位歌手在最近的14次药物和酒精测试中均检测为阴性。她的代表向ET坚持认为,药物和酒精都不会对Mels摔倒起任何作用。

由于这次大跌,梅尔取消了纽约书《野蛮诚实》的签名,她说书将被重新安排。此外,在今天的星期一,凯西·李·吉福德(Kathie Lee Gifford)和霍达·科特(Hoda Kotb)透露,梅尔斯原定的上午共同主持演出表明,星期二的情节中的第四个小时已取消,但她希望自己一切都好。

梅尔(Mel)在周一早上的Instagram帖子中透露了自己的伤势,在此感谢医院的工作人员和歌迷的支持。

她部分写道:“目前,我的右臂/手已全部缝合,我正试图保持不愈,以治愈我的肋骨骨折,哦,痛苦。”“但是我在医院所有人的照顾下,都非常安全!!!!!!!谢谢大家的理解,我爱你们所有人。”

在第二个Instagram帖子中,这位歌手展示了她的医院访客-Spice Girls自己!在gif中,梅尔躺在医院的病床上,而梅兰妮C,杰里·哈里威尔和艾玛·本顿围着她,为相机拍了张可爱的脸。

“当你的好朋友带着拥抱,笑声和很多爱出现在医院时,嗯,我爱我的香料女孩yipppeee#友谊#家庭#spicegirls,”梅尔给这则甜蜜的标题加了字幕。

受伤是在这位歌手忙碌的时间中进行的。这位歌手最近发布了她的回忆录《野蛮诚实》,并将于明年与《辣妹》一起巡回演出。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ET对Mel的独家采访:

梅尔B承认她仍然爱前埃迪·墨菲(独家)

相关内容:

梅尔·B(Mel B)说她因两根肋骨骨折和断手而住院

梅尔(Mel B)挑逗有可能取代维多利亚·贝克汉姆(Spice Girls Tour)的名人嘉宾

梅尔·B(Mel B)与埃迪·墨菲(Eddie Murphy)谈起“美丽的爱情故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