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舞者:九岁的Ditya Bhande出现了赢家,见照片

Maharashtra的Ditya Bhande已被宣布为索尼电视舞蹈现实展示的获胜者,为孩子们,超级舞者展示。九岁击败了另外四名决赛者Dipali,Masoom,Laxman和Yogesh,在星期六晚上结束了展览会的大决赛的奖杯。来自Nalasopara的Ditya,令人迷住的评委,Shilpa Shetty,Anurag Basu和Geeta Kapoor,具有一些辉煌的表演和行为。

一个兴奋的Ditya说她的胜利,“这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刻。我真的很开心,并兴奋地抓住国家第一个超级舞者的着名标题。随着我的编舞人的指导和每个人都收到的鼓励,我感谢Super Dancer和Sony Entertainment Television。我将想念训练,鲁埃先生,我的朋友,谢帕玛,长城,Anurag先生和与节目相关的人。“

还在最后的情况下出席了演员Sharaddha Kapoor和Aditya Roy Kapur,他在演出中促进了他们即将到来的浪漫族。星星与节目的评委一起脱离了奖杯。胜利者还带回家了15万卢比,智能手机和价值1万卢比的礼品篮板。

Shilpa表示,崇拜Ditya的胜利,她很高兴这是孩子的辛勤工作和偿还。演员还表示,她会想念展会上的所有孩子,她开发了一个特殊的债券。

查看Ditya Bhande的所有图片:

yaayyyyyyyyyyyyyyy .........#ditya @dityabhande赢得了印度的第一个#superdancer a newty祝贺#ericafernandes @iamejf pic.twitter.com/o6pcl3bly

- Erica Fernandes FC(@erica_jf_fc)2016年12月18日

Ditya Ditya Dityaso为U @dityabhandecongratulations感到骄傲...... @ sonytvtrulus deserving ... wohoooooooooo pic.twitter.com/kk491zlepo

- 2016年12月17日的Neha⭐️⭐️(@nehahilpakar)

获奖者@ sonytv @superdancerkids @dityabhande #superdancerfinale #dityabhande你应该得到它的女孩! pic.twitter.com/aq3iq72gmc.

- 2016年12月17日的Neha⭐️⭐️(@nehahilpakar)

“现在近三个月,这些有才华的孩子们把他们的心灵和灵魂放在了表演中。我们与他们建立了纽带,今晚我将想念所有这些兴奋。我祝愿他们一切顺利,这是一个伟大的生活,他们将为自己制造,“Shilpa在一份声明中说。由于它可能听起来很惊人,才华横溢的舞者 - 曾经在嘻哈培训 - 运行自己的研究所,在那里她向她年龄的儿童教会舞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