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tabh Bachchan赞美Sanjay Leela Bhansali'Bajiroao Mastani'音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目前在这里拍摄的Ribhu Dasgupta的“Te3n”,已经赞扬了Sanjay Leela Bhansali即将到来的电影“Bajiroao Mastani”的音乐。

“实际上,写作应该真正反映在耳朵里的戏剧......'bajiroao mastani'的音乐曲目......相当的东西......音乐的纯净和它的支流似乎被复活,”大b在他的博客上写道。

“Sanjay Leela Bhansali等Stalwart的努力是非常惊人的,”这位73岁的人曾在“黑色”中曾与董事合作。

“Bajiroao Mastani”是即将举行的印度历史浪漫电影,主演Ranveer Singh在马拉地骑士Peshwa Bajiroao I,Deepika Padukone作为他的战士Queen Mastani和Priyanka Chopra,他的第一任妻子。

这部电影将于星期五与莎瑞克汗和Kajol Starrer“Dilwale”一起击中屏幕。

与此同时,amitabh是用演员vidya balan和naazuddin siddiqui射击的,将在“wazir”的大屏幕上看到。

由Bejoy Nambiar,“Wazir”的指导,它也是明星Farhan Akhtar,Aditi Rao Hydari和Nitin Mukesh,将于1月8日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