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进入“大老板9”,但有条件:Dera首席Gurmeet Ram Rahim Singh

Godman-Track-Actor Gurmeet Ram Rahim Singh,谁在于在大屏幕上再次在2015电影“MSG - Messenger”的续集上创造一个嗡嗡声,确认他已经被现实展示的制造者接近了“ Bigg Boss 9“,但提出了某些条件进入节目。

Dera Saccha沙特酋长出席了他的电影“MSG 2 - Messenger”的音乐推出,周三在这里举办了一场活动。这部电影于9月18日发布。

他说,他是否已经接近出现在“Bigg Boss 9”中,他说:“是的,我已经接近出现在节目上。但我问他们如果他们允许我每天退出房子2-3个小时,以满足我的追随者,那么我就可以这么想。仍然没有什么是最终确定的。“

[相关帖子]

“Bigg Boss 9”,由Superstar Salman Khan主办,是印度版的国际被誉良的现实格式“名人大哥”。

该节目涉及名人参赛者在持续的相机监控下锁定在一个目的内置的房屋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