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jinikanth Starrer Kabali航空公司花了一个月的时间来设计

Airasia India,Superstar Rajinikanth的泰米尔动作Kabali的官方航空公司合作伙伴,其中有一架带有恒星的特殊飞机,在设计制服时花了一个月。

“这是一个人的工作。整个设计过程花费了一个月,必须精确地完成,因为它是亚洲的一初期尝试。虽然它是一架普通客机,但我们与电影的协会使一切特殊,“Spokesperson告诉IANS。

重新品牌的空中客车A-320,带衣服的致力于PA。 Ranjith导向“卡巴尼”,在星期五班加拉堡,新德里,果阿,浦那,昌迪加尔,斋浦尔,古瓦哈蒂,Imphal,Vizag和Kochi开始运营。

“即使在释放电影后也会继续飞行。发言人说,这是我们向全球巨星和他所有的粉丝致敬的方式。“

[相关帖子]

他说,询问Rajinikanth瞥了一眼飞机,他说:“球队遇到并与他谈过。我想他一定看过它。作为一家公司,我们真的很兴奋,当他们在飞机上飞行时,乘客将如何收到这个想法。“

在该电影中,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的电影中,Rajinikanth在几个重要的场景中飞过亚航。

该公司还计划从班加罗鲁渡轮到钦奈渡过钦奈,观看电影的第一天第一个展示。

“在释放日,粉丝将飞往班加罗尔到钦奈。作为旅行的一部分,他们将收到特殊的'卡巴利'商品,包括T恤和咖啡杯,电影票,以及他们也可以送达Rajinikanth的最喜欢的午餐菜单,“发言人说。

在电影中,Rajinikanth在马来西亚争夺泰米尔岛的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