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恩·奥斯汀·格林(Brian Austin Green)的儿子卡西乌斯(Son Kassius)说,他很高兴在BH90210套装上拜访了他的父亲

布莱恩·奥斯汀·格林(Brian Austin Green)和他的长子卡西乌斯·里贾(Kassius Lijah)在本周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后都笑了。

17岁的卡西斯(Kassius)在周五凌晨分享的Instagram帖子中说,他很高兴见到了即将在温哥华比佛利山庄(90210)复活的父亲。

获取具有新闻,功能等的推送通知。+关注跟随您将在浏览器通知中获取有关此主题的最新更新。

“这是我第二晚在@ bh90210的背景上拍摄”,他为BH90210桃坑的外部加上照片的标题,这是原始系列的宠儿,布兰登·沃尔什(Jason Priestley)的工作场所以及很多地方的中心加州青少年的戏剧。

卡西斯继续说道:“我很高兴能来到这里,看到我父亲和他一起工作了这么长时间。”“(桃坑也不好看吗?)”

格林将在BH90210上重新扮演大卫·西尔弗(David Silver)的角色,他还记录了他的大儿子在社交媒体上度过的特殊时光。格林分享了卡西斯(Kassius)盯着水的照片,并用简单的笑脸给Instagram帖子加了字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