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特·泽米基斯(Robert Zemeckis):如果没有发生9/11的事件,可能无法拍摄《步行》

导演罗伯特·泽米基斯(Robert Zemeckis)表示,如果不是9/11事件,他可能没有拍过新电影《漫步》。

他说,2001年的恐怖袭击使菲利普·佩蒂特(1974年8月)在双子塔之间大胆的高空走道永垂不朽。

当被问及如果没有9月11日的事件,他是否会拍这部电影时,泽米基斯回答:“我不知道。我认为这些塔被如此悲惨地摧毁了,做了几件事。第一,它使菲利普的冒险变成了几乎一个寓言,因为它永远无法重复。

“但我也认为,由于这些塔楼已不复存在,我们能够呈现一个非常令人激动的故事,并成为他们的美好回忆。”

步行者由约瑟夫·戈登·莱维特(Joseph Gordon Levitt)饰演法国人佩蒂特(Petit),他非法在纽约世界贸易中心南北塔楼之间走过一根高架电线,令下面的人们感到惊讶。

63岁的Zemeckis说,他相信有一天这部电影可能成为塔楼历史的一部分。

“我认为这是一部电影,描绘了塔楼历史上这一奇妙的人类时刻。(那一刻)甚至可能是发生在塔上的第二大重要事件,因此(本片)将来可能成为历史文件。”

阿甘正传的导演直到2003年在儿童读物《莫迪凯伊·格斯坦》(Mordicai Gerstein)的儿童读物《走在塔之间的人》中才发现了这一壮举的故事。

他于2006年首次与Petit相识,并开始充实故事,但电影的计划被迪士尼搁置了。最终,TriStar提供了它的生命线,并于2014年1月开始生产。

Zemeckis说,他“非常非常紧密地”认同佩蒂特在努力使影片开拍时的“不停”的态度。

他说:“菲利普有这种激情去创造性地表达自己的想法,并且将一劳永逸地去做,这一点我完全认同。”

尽管他是先锋数字技术(包括表演捕捉)的先驱,但他的电影被视为“历史文献”的想法使他更加坚决不重新制作经典的《回到未来》三部曲。

他说:“不,我认为电影是历史文献,而且电影的制作方式是电影的保存方式,不应加以修改,这是我的个人观点。”

Walk将于10月9日在电影院上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