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g Boss 10参赛者Bani J简介,传记,照片和视频

Gurbani法官Aka Bani J是Bigg Boss 10最受欢迎的参赛者,它是由演员Salman Khan主办的。经过多年的劝说,制造商终于设法在房子里面得到了这个vj和模型。虽然我们从她的屏幕形象中了解她,但她的个人生活同样令人兴奋。在2006年参加MTV Roadies第4季,Bani上升了名声。她大胆的性质和努力的态度使她成为了展示的亚军。她很快成为渠道的内部VJ,直到2012年锚定几个演出和季节。她甚至是恐惧因素的参与者:KhatronKe Khiladi。

看视频:Bigg Boss 10天1:第一个提名和审查

电视观众对她的特殊口音和无数纹身来说都知道她。然而,她最近的健身房的照片和视频给了她的粉丝健身目标。她完美的腹肌和健美的体质是为了死的东西。然而,她甚至拖欠,身体为她的肌肉框架羞辱。在Instagram,Twitter和Facebook上查看Bani J.

检查我们的Bigg Boss参赛者Bani J的照片。

Bani表示,这是她亲密的朋友Gaahar Khan,他们将她推着了她本赛季的节目。Gaahar自己是Bigg Boss 7的获胜者。

查看Bani的视频。

Bani已经在房子内创造了一个搅拌,她的卫生和浴室清洁问题。我们希望她因为她自信和无畏的态度而脱颖而出。她可能永远不会挤出垃圾,可能只是成为最强烈的竞争者之一。难怪,有许多人已经将她视为竞争并提名她的驱逐。注意Bani J.她是Bigg Boss 10的完美赌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