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应该得到Bharat Ratna:穆罕默德·拉菲的儿子沙德·拉菲

他的儿子Shahid Rafi于周四(12月24日)表示,传奇雄伟的乐队播放歌手穆罕默德拉菲值得印度最高的平民奖。

周四,国会领导由孟买单位总裁Sanjay Nirupam副总裁Jaiprakash Singh,少数群体Cell酋长Nizamuddin奖和大量活动家在他的第91周年纪念日的Juhu Tara Road Cemetery致敬。

还阅读:拉特拉·迈格斯卡尔在出生周年纪念上向穆罕默德·拉菲表示敬意

国会领导人还要求RAFI与BHARAT RATNA赋予。

Shahid说:“一位家庭朋友对此进行了一项举措,我们也在政治上尝试......我的父亲应该得到Bharat Ratna,我认为他应该得到它。”

他说:为什么Rafi没有被授予它,他说:“我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它由政府决定,只要我们来,我就会把它留给命运。“

Rafi在1941年作为一名剧本歌手乘坐风暴夺取了印度音乐产业,并从未回头过去,直到1980年龄在55岁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