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死心!罗志祥全平台取关周扬青痛断旧爱

罗志祥取关周扬青罗志祥取关周扬青罗志祥与周扬青罗志祥与周扬青

新浪娱乐讯 8月2日,有网友发现罗志祥在微博、ins等多平台集中取关了周扬青。此前,罗志祥多次被传与周扬青复合。

罗志祥的IG账号已经搜索不到周扬青的名字,但是却能够搜索到蝴蝶姐姐恺乐,看来小猪与恺乐似乎还藕断丝连的相互关注。

今年4月周扬青发文宣布与罗志祥分手之后,她就火速在全平台取消了对罗志祥的关注,而罗志祥对她的态度却截然相反,不管是哪个社交平台都没有取消对她的关注,哪怕周扬青曝光了他的全部黑料,他似乎也并未计较。

并且罗志祥还在520当天,发长文送给周扬青,被网友们解读为求复合的举动,但周扬青并未回复,之后罗志祥还被挖出点赞支持两人复合的投票,就在7月中旬,再度有网友发现,两人竟然在同一时间更新了照片,并且在这个社交平台,罗志祥依旧只关注周扬青一人。此番罗志祥全平台取关周扬青,似乎意味俩人从此再无复合可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