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魅力:阿什利·雅各布斯(Ashley Jacobs)说她是帕特里夏·阿尔特舒尔(Patricia Altschul)的“典当”,以摧毁凯瑟琳·丹尼斯(Kathryn Dennis)

不要飞信使者。

在经历了一个主要剧集的一个赛季之后,托马斯·罗文(Thomas Ravenel)的前任阿什莉·雅各布斯(Ashley Jacobs)将于周三回到南部魅力节,这是她第6季的首次亮相-她并没有退缩。

获取具有新闻,功能等的推送通知。+关注跟随您将在浏览器通知中获取有关此主题的最新更新。

在演员Eliza Limehouse的庄园参加飞碟射击聚会时,Camera Eubanks面对Jacobs的过去评论

她说:“你叫凯瑟琳是卵子捐赠者,那真是太好了–不好意思,阿什利。”

雅各布斯(Jacobs)作为罗芙奥(Ravenel)的女友加入第5季时,护士开始与凯芙琳·丹尼斯(Kathryn Dennis)公开争执。罗芙奥的前任和女儿是6岁的女儿肯辛顿·卡尔洪(Kensington Calhoun)和3岁的儿子圣朱利安·伦伯特(St. Julien Rembert)的母亲。

但是雅各布斯(Jacobs)还不愿意承担自己的错误。取而代之的是,她指责惠特尼·苏德勒·史密斯(Whitney Sudler-Smith)的母亲,名媛帕特里夏(Patricia Altschul)的行为。

有关:阿什莉·雅各布斯(Ashley Jacobs)重返南方,将约会的托马斯·拉文(Thomas Ravenel)称为“我生命中最糟糕的一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