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背后的真实故事比它产生的表演更具启发性

乍一看,《人生》似乎是一个只能在好莱坞拍摄的故事。

美国广播公司(ABC)的这部新法律电视剧将于2月11日星期二首映,这名被判处无期徒刑的男子亚伦·华莱士(Aaron Wallace)成为一名律师,对其他囚犯的案件进行诉讼,而他为自己未曾犯下的罪行而努力推翻自己的判决。该系列由尼古拉斯·皮诺克(Nicholas Pinnock)主演,并出自执行制作人柯蒂斯(Curtis)“ 50分”杰克逊(Cents 50 Cent)杰克逊。

而且,它实际上是基于一个真实的故事。

小艾萨克·赖特(Isaac Wright,Jr.)也是一位企业家,他告诉《时尚先生》,他与妻子阳光共同创立了女子组合Cover Girls。他对出版物说:“一切都非常,非常,非常好。”“在它开始对我们非常有利的某个时候,我们决定搬到新泽西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