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市议会投票禁止出售皮草

洛杉矶完全免费:洛杉矶现在是美国最大的城市,正在采取步骤禁止出售皮草。

这项工作是由市议会议员Paul Koretz,Bob Blumenfield和Mitch OFarrell领导的。据科雷兹办公室的一位女发言人称,这项决定是由洛杉矶市议会在周二一致通过的,目前正在等待洛杉矶市检察官迈克·菲耶尔的合法化。

费尔斯办公室发言人周二表示,目前尚无具体时间表。

科雷茨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为结束残酷和不人道的做法感到高兴。洛杉矶一直是人道问题的领导者,这是该领域的下一步。我们感谢理事会成员Bob Blumenfield和Marc Ching及其动物希望与健康组织在此问题上的领导。我们认为,通过适应皮草行业,允许皮草零售商逐步淘汰库存,我们也尽可能做到了合理。我们对时装行业中能脱颖而出的人感到高兴,包括Michael Kors,Jimmy Choo,Versace,Gucci和Burberry,他们已承诺从其产品系列中去除皮草。我们希望,通过成为美国最大的城市禁止皮草,我们可以为美国其他地区的参与定下基调。”

今年早些时候,旧金山也禁止销售皮草,加利福尼亚州的其他城市,包括西好莱坞和伯克利,也都这样做。

道德对待动物协会的人吹捧胜利,并在其洛杉矶市政厅的Instagram外面张贴了支持者举着标有“ #Fur Free LA”和“ Fur Is Dead”的标志的图像。女演员艾丽西娅·西尔弗斯通(Alicia Silverstone)和梅纳·苏瓦里(Mena Suvari)也参与其中。

PETA执行副总裁Tracy Reiman在电子邮件中说:“在由市议员Paul Koretz,Bob Blumenfield和Mitch O'Farrell领导的洛杉矶市议会投票决定禁止生产和销售CEPA之后,PETA今天就弹出香槟瓶塞。毛皮,从而避免了无数动物被毒打,电死和剥皮的恐怖,因为这种环境有害的产品是购物者所不希望的,而顶级设计师也不会使用。洛杉矶说话时,全世界都在聆听,它现在是最大,最著名的城市,它告诉世界毛皮已经死了。

美国人道协会代理首席执行官兼总裁Kitty Block表示:“随着消费者越来越意识到皮草贸易背后的残酷行为,越来越多的美国人和世界各地的人们开始拥护替代品。皮草贸易每年杀死超过1亿只动物,并且以最极端的方式杀死了它们。”

对动物权益保护主义者来说,周二在洛杉矶的胜利是他们的最新进展,他们最近几个月都在与时装设计师接触,以停止使用皮草。Gucci,Versace,Michael Kors和Jimmy Choo承诺停止在他们的藏品中使用皮草。最近,巴宝莉决定从里卡多·提西斯(Riccardo Tiscis)的第一个系列开始停止使用真毛皮,并终止了立即销毁无法销售产品的做法。

本月初,Prada集团成为国际社交媒体运动的目标,呼吁该公司摆脱困境。公司发言人说,普拉达愿意与动物活动家协会进行对话,并试图在未来几周内与他们建立会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