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斯威夫特号码在我家中:朱莉娅罗伯茨

奥斯卡胜利女演员朱莉娅罗伯特的孩子们是泰勒斯威夫特的巨大粉丝。

这位48岁的女演员是去年1989年巡回赛中迅速的大量明星之一,报告了Music。

她的客座出现出现了这颗明星的性格,但罗伯茨表示,她鼓励她的孩子做到,特别是她的儿子,11岁的Phinneaus和八岁的亨利。

“我会说这个,当她非常甜蜜地问我是否会继续阶段,我最古老的儿子说,因为我当然去了”呃“我最古老的儿子说'妈妈你必须这样做',我最小的儿子说妈妈只有这样做,如果你觉得舒适',“罗伯茨在”Ellen Degeneres Show“的外表时笑了笑。

“他们都喜欢泰勒斯威夫特,她只是在我们家中的第一名,这是他们有史以来的第一个音乐会,我们占据了一堆朋友,并且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