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布里广场(Aubrey Plaza),基尔南·希普卡(Kiernan Shipka)等将出席2019年MTV电影与电视展电视颁奖典礼/今晚娱乐

准备爆米花吧... 2019 MTV影视奖仅一周之遥!

在年度颁奖典礼(将于6月17日星期一在MTV播出)之前,该网络已公布了将在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的巴克机库上演的舞台,向今年的获奖者颁奖的名人名单。 。

奥布里广场(Aubrey Plaza),伊丽莎白·莫斯(Elisabeth Moss),梅利莎·麦卡锡(Melissa McCarthy),丹尼尔·利维(Daniel Levy),戴夫·包蒂斯塔(David Spade),贾米尔·贾米尔(Jamesela Jamil)和基尔南·希普卡(Kiernan Shipka)以及罗斯·林奇(Ross Lynch),芬恩·沃尔夫哈德(Finn Wolfhard),盖特·马塔拉佐(Gatan Matarazzo),加文·莱特伍德伍德(Gavin Leatherwood),诺亚·史纳普(Noah Schnapp),安妮·墨菲(Annah Murphy) Nanjiani,Maude Apatow,Mj Rodriguez,Shameik Moore,Storm Reid和Tiffany Haddish。

MTV周一还透露,Bazzi将演唱他的热门歌曲《天堂》,并与Lizzo一起成为本年度演出的表演者。

由Shazam!明星Zachary Levi主持的MTV电影电视奖将于6月17日星期一晚上9点开始。 ET / PT。当我们耐心等待看谁将金爆米花带回家,其中包括“最佳英雄”,“最佳接吻”和“最受模因影响的时刻”(请参阅​​此处的完整提名列表!),请单击下面的幻灯片以查看去年的所有亮点。红地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