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们的男人:蒂姆·科本斯(Tim Coppens)的新线

对于男装设计师蒂姆·科本斯(Tim Coppens)来说,进军女装似乎是很自然的。

“我开始正式设计女装之前,我的一些男装作品是被女孩拿走的,商店和编辑对此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这位出生于比利时的纽约设计师说。本月在哈维·尼科尔斯(Harvey Nichols)。

“这是男装的延伸,在我设计系列时并没有完全不同。自从我进入安特卫普皇家美术学院以来,我一直从事女装工作,这很自然。”这不是一个陌生的故事-您会回想起女性对JW Anderson的衣服的需求,他不得不从2010年的男装业务中脱颖而出。

阅读更多:Tim Coppens 2015春夏成衣

“看到男装的变化令人兴奋。客户更年轻,更开放。人们渴望看到的不仅仅是衣服。品牌形象真的很重要。” Coppens谈到当前的时尚状况以及它如何影响他。即使在上一轮男装秀上,我们也看到了向新的华丽男人的转变,女孩不仅获得了更多的时装表演,而且继续采用男女皆宜和性别混淆的着装。

该系列由12种外观组成,灵感来自90年代的音乐明星伊恩·布朗(Ian Brown)。

“设计师根据街头服装和运动风格进行剪裁,并与青年文化有着紧密的联系,” Coppens谈到了他的审美观,并补充说,这种织物既豪华又注重建筑。

该系列将于下周发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