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娜·约翰逊(Jenna Johnson)挑逗“亲密”婚礼,解释为什么她迫不及待想成为Val Chmerkovskiy夫人(独家)/今晚娱乐

珍娜·约翰逊(Jenna Johnson)做好了成为“ Chmerkovskiy夫人”的准备。

在为即将举行的“与星共舞”进行彩排时,ET专门赶上了这位24岁的舞者:Live!-一个“ Remember to Tour之夜”,她向我们介绍了与Val Chmerkovskiy的婚礼计划进行得如何。在讨论他们的婚宴时,珍娜还透露了为什么她迫不及待想要取她的未婚妻姓氏。

“你知道吗,我的姓氏现在将有13个字母...我爱它!”与星共舞专业人士说道。“我总是像一个无聊的约翰逊,就像“珍娜·约翰逊”。他的[有]性格,没人能说对。

她继续说:“我是特纳要在这里成为俄罗斯人。”“俄罗斯婴儿,俄罗斯姓氏。”

Val插话,开玩笑说他总是感到与众不同。他解释说:“我的一生,就像是,”伙计,我希望我只是“约翰逊”,这会容易得多。“每个人都希望成为少数,直到它发生。”

在我们的采访的稍后部分,两人还分享了有关他们的特殊日子将会如何下降的一些细节。与瓦尔的兄弟马克西姆·克默科夫斯基(Maksim Chmerkovskiy)在2017年为Peta Murgatroyd举行的婚礼不同,那次婚礼发生在纽约长岛的OhekaCastle内,詹娜表示,他们的婚礼将“大不相同”。

“是的,超级亲密,”珍娜说。“ [但是]我们必须在那里安置我们所有的家庭。黑色领带,紧身胸衣却亲密无间。

Val补充说:“这个词是唯一的。”“这会很花哨的。”

但是,巡回演出有66个停靠站,他们是否真的有时间安排婚礼的准备?

“一点也不。”珍娜大叫。“这很奇怪。我觉得我应该受到更大的压力,但我不是。我有一个母亲的女超人,我们有一个很棒的婚礼策划师,所以我们“每天都要检查一下事情”。

另外,珍娜说,她有一个“前排座位”,看着同伴DWTSpro艾玛·斯莱特(EmmaSlater)在他们的最后一次巡演中计划与萨莎·法伯(Sasha Farber)举行婚礼,然后这对夫妻于3月25日结为纽带。

“太棒了,”珍娜疯狂地说道。“ [Emma]像冠军一样对待它。她与Sasha独自完成了所有工作,而且我正参加他们的婚礼,那场婚礼美丽而迷人,所以我知道这是可能的。她告诉我:“我们将竭尽所能帮助您。”所以,我喜欢那个。

珍娜(Jenna)和瓦尔(Val)显然会在整个国家旅行时花很多时间,但是爱情鸟说他们也不对此感到紧张。

Val,32说:“我们通常一起度过那么多时间。”“这更多的是只是在一起处于公共环境中。”

詹娜补充说:“我们很高兴能第一次正式在一起重返赛道,这真是太棒了。”“我们要一起跳舞,这真的很有趣。我等不及了!

珍娜还嘲笑说,“每个人都有东西”。

她分享道:“我们在一起会跳舞,所以我认为歌迷会得到他们想要的。”“性感,但随后又甜美而持久。”

与星共舞:现场直播!-“ Right to Remembertour”之夜将于12月15日在南卡罗来纳州的哥伦比亚举行开幕式,并于3月9日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千橡市举行。在此处查看游览站点的完整列表,并观看下面的视频,以获取有关珍娜和瓦尔的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珍娜·约翰逊(Jenna Johnson)与Val Chmerkovskiy分享梦幻冬季订婚照

珍娜·约翰逊(Jenna Johnson)透露她和Val Chmerkovskiy已锁定婚礼日期

瓦尔·克默科夫斯基(Val Chmerkovskiy)说,他和珍娜·约翰逊(Jenna Johnson)最终锁定了结婚月份(独家)

Val Chmerkovskiy透露他和珍娜·约翰逊(Jenna Johnson)选了一个结婚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