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萨尔曼的比赛:arbaaz khan.

演员 - 制作人Arbaaz Khan将被视为举办即将到来的电视节目“权力夫妇”,周六(十一月五月五日)说,他和他的超级兄弟萨尔曼汗之间没有竞争,当举办举办节目时。

“没有竞争......萨尔曼在哪里,我在哪里......让我们非常诚实......但是没有任何竞争,”阿尔巴马告诉IANS,他被问到他是否会在托管电视节目中的两个名人兄弟之间有任何竞争。 。

arbaaz,谁将被视为与他的女演员妻子Malaika Arora Khan共同主办Sony Entertainment Television的节目,表示,如果他作为一个好的工作,那么“想要的”演员对他来说非常高兴。

“这只是他(Salman)如果我会做这个(托管)的工作,那么他(萨尔曼)很高兴,并自己的站立......,”Arbaaz说。

“权力夫妇”将于12月12日起播出。

萨尔曼目前正在举办第九季的“Bigg Bos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