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文·哈特(Kevin Hart)与妻子Eniko享受约会之夜

凯文·哈特(Kevin Hart)出局了,他正从可怕的9月车祸中恢复过来。

喜剧演员于周五晚上在加利福尼亚州比佛利山庄(Beverly Hills)出门,与妻子恩尼科(Eniko)在周先生共进晚餐。现年40岁的哈特(Hart)看上去在餐厅外面很热情,他穿着牛仔裤,牛仔夹克,白色T恤和运动鞋随意穿着。

这名Jumanji明星9月1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卡拉巴萨斯附近的1970年普利茅斯梭子鱼中发生车祸时,坐在乘客座位上。消息人士告诉ET,哈特在三处骨折,必须进行大手术。他向粉丝们介绍了上个月他在Instagram上的恢复情况。

在周四接受ET采访时,Hart的朋友和Jumanji联合主演Nick Jonas分享了有关康复的衷心消息。

乔纳斯(Jonas)谈到哈特时说:“听到他的状况很好,我感到很欣慰。”“生活是如此的脆弱,这些时刻是真正考虑到你所爱的人以及我们所有人活着有多么幸福的时刻。”

“我非常感谢他仍在这里,因为他是最好的人之一,而且,除了在Jumanji作为我的同伴之外,[他]是一个非常好的朋友和好人,”他加了。“所以凯文,我很高兴你没事。”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有关Hart的更多信息。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车祸后尼克·乔纳斯(Nick Jonas)向朋友凯文·哈特(Kevin Hart)分享衷心的消息(独家)

凯文·哈特(Kevin Hart)首次讲近致命事故,深入了解他的康复情况

自严重车祸以来凯文·哈特(Kevin Hart)首次被发现:图片

凯文·哈特(Kevin Hart)在近致命的车祸后通过情感视频对健康进行了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