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特·劳厄(Matt Lauer)在强奸指控露面2周后于汉普顿被发现/今晚娱乐化

马特·劳尔(Matt Lauer)被发现周日在汉普顿(Hamptons)悬吊。

这位前Todayco主持人被拍到从汉普顿的船上获取渔具的照片,这是他自两年前被NBC新闻同事布鲁克·内维尔斯(Brooke Nevils)提出性行为不端指控以来被解雇的基地。

由于Ronan Farrows的新书《捉与杀》的节选出版,对Nevils的指控在10月初崭露头角:谎言,间谍和阴谋保护掠食者,其中包括对Nevils的采访。

在这本书中,Nevilsalleges指出,现年61岁的劳尔在2014年索契奥运会上强奸了她,并与梅雷迪思·维埃拉(Meredith Vieira)进行了报道。她声称,在喝了六杯伏特加酒后,她两次访问了劳尔的酒店房间,一次是获得新闻通行证,另一次是因为他邀请了她。内维尔(Nevils)在第二次访问劳尔(Lauer)的房间时,声称那本书将劳尔(Lauer)推到门上并亲了她。然后,他把她推到床上,翻了个身,问她是否喜欢肛交,法罗写道。内维尔在书中说:“她说她拒绝了几次。”“从某种意义上说,我太醉了,我无法同意。”

劳尔否认了对他的所有指控,在最近的指控之后发表了一封冗长的信。

劳尔在信中说:“今天,在我被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解雇近两年后,旧的故事正在被回收利用,细化了细节,提出了危险和诽谤性的新指控。”促销书籍的促销活动。

劳尔补充说,他与内维尔“有婚外恋”,并称他们在索契的遭遇“是相互同意的”。

Nevils回应了Lauers的信,称这是“受害者指责的案例研究”。

请参阅以下针对Lauer的指控。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罗南·法罗(Ronan Farrow)说马特·劳尔(Matt Lauer)的“精确思维”体现在他的书中

Matt Lauer原告Addie Collins Zinone对他的信反驳Brooke Nevils的强奸指控

马特·劳厄(Matt Lauer)被指控犯有强奸罪,称指控“完全错误”

马特·劳厄(Matt Lauer)的原告布鲁克·内维尔斯(Brooke Nevils)开枪,称他的辩护“被害”马特·劳厄(Matt Lauer)的原告布鲁克·内维尔斯(Brooke Nevils)开枪,称他的辩护“被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