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本周:响亮,清晰,生动

美国南方摇滚乐队阿拉巴马州震动的第二个工作室专辑,可能是去年的最佳专辑之一。

这是来自围绕其复古岩石图像转向的乐队来说“坚持不懈,那不是我们是谁”。在声音和颜色中,四方突出了令人惊讶的良好结果。音乐很凶,奇怪和自由,边缘周围有点粗糙,但保持非常新鲜。

标题曲目是一个爵士,绊倒的声音,关于宇航员在空间里丢失了500年。布列塔尼霍华德的颤抖声音遇到了颤音和深远的混响来创造一个灵魂,梦幻般的旋律。在不想打击她尖叫,尖叫和喘息于以LED Zeppelin-Isque Riffs和Bluesy Tune让人想起黑色钥匙的组成。

霍华德的声音在很大程度上,是什么让震撼着名;在这里,她使用她的声音使奇怪的旋律声音和吉他手Heath Fogg提供经常 - 幽灵骨折的裂缝,这增加了专辑的整个荧光效果。我们也听到了更多的Bassist Zac Cockrell和鼓手Steve Johnson。在未来的人口中,Chiming背景福音歌手和雷鸣般的低音介绍创造了诱人的和谐混合物。

专辑还展示了霍华德作为抒情家的精湛技能。想念你,一个复古的灵魂摇滚民谣,始于她轻柔地唱歌“我会想念你和你的米老鼠纹身。”图像非常有效地唤起记忆并渴望。写作几乎就像霍华德决定把她的想法放在下降并将它们变成歌曲。它为专辑带来了一定的雄伟,并使它变得令人上瘾。例如,在Gimme所有的爱,霍华德喊叫和嚎叫 - 人们可以完全想象她踩到她的脚,而不是准备好答案。这是专辑最难忘的曲目之一。

声音中的品种使这张专辑能够听到的那种可以听到的那种,而且甚至是糟糕的一天,但并非所有的实验都是工作。在你展示霍华德的声乐实际上,那里的深情曲目,其他人喜欢这么好不起作用的感觉。

双子座是一种缓慢,令人难以令人难以令人难以困扰的呼应,但随着六分钟的拖累而变得无聊。然后有最伟大的,一个有趣的,朋克摇滚调谐,中间的退化,但在乐队的乐队中结束了杜鹃 - 就像甲板的疯狂符合绿日的雄伟。

也就是说,在一个专辑中应该采用“实验”作为其中间名,比失败取得了更多的成功,而霍华德的声音是疼痛和肆虐,并要求您对大多数长度的关注[email protecte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