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qib是超级娱乐:太极拳Pannu.

女演员Tapapsee Pannu说,她喜欢Saqib Sollyem的公司,因为它们都是“更多的自发演员”。

“婴儿”女演员全部设定在带Saqib的相机前面展示她的浪漫一面。Duo已经开始拍摄葛纳的歌曲,由Shaan Sung说唱,由Amaal Malik组成。这似乎是演员正在享受彼此的公司。

Tapapsee在一份声明中说:“Saqib是超级乐趣。超级精力充沛的联合星。我们都更加自发演员,所以我们在镜头期间喜欢彼此惊讶。“

拖延地分享了拍摄的照片。

这个音乐视频肯定会在美国中最好地带出'filmy'!@saqibsaleem #goa #tumhoto pic.twitter.com/oki8j8q1wa

- 2016年5月8日Tapapsee Pannu(@Tapishse)

谈论视频,她说:“这是一个美丽的浪漫歌曲。陕西有这么深情和训练的声音。这是第一个体验,即使果阿现在炽热的果阿炽热,我也会有球射击。“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