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hwarya Rai Bachchan对抗男性奖项

Aishwarya Rai Bachchan已被提名为行动角色的最佳演员 - 男性/女性类别为“Jazbaa”,即2015年即将到来的大星级娱乐奖,她是唯一一个赚取现场的女性女演员。

其他提名包括Akshay Kumar为“Gabbar回来的名字”,Arjun Kapoor为“Tevar”,Varun Dhawan为“Badlapur”和Saif Ali Khan为“Phantom”。

颁奖典礼将在本月晚些时候与Tinesel Town的Glitz和Glitterati举行。

根据评论家的说法,Sanjay Gupta Deminerial是一个良好的,时尚的动作戏剧,具有强大的剧本和独特的电影。

它叙述了一个自信的刑事律师(Aishwarya发挥)转变为无助和沮丧的母亲的故事,试图拯救她的女儿她的绑架者。它也是星星Irrfan Khan,Shabana Azmi和Jackie Shroff。

在她的母亲与“jazbaa”母亲后结束了她的中断,现在正在努力在Karan Johar的“Ae Dil Hai Mushkil”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