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明星Yalitza Aparicio在今晚的BAFTA活动/娱乐中继续以时尚的金属外观带来别致的条纹

Yalitza Aparicio可能只是2019年的新星!

25岁的罗姆人突围是周六晚上在伦敦梅菲尔举行的查尔斯·芬奇x香奈儿(BAFTA)晚餐前的异象。

这位墨西哥女演员穿着皇家蓝绿色金属丝Kris Goyri礼服参加活动,该礼服的袖子上有黑色流苏和百褶裙。她将外观与Chloe Gosselin高跟鞋和Selim Mouzannar珠宝搭配。

阿帕里西奥(Aparicio)的美丽外观保持在最低限度,并配有相配的蓝色翼状眼线笔,睫毛膏,腮红和裸色嘴唇。她的头发用杰西·阿乔里(Jessie Accessorie)头饰挽成发bun。

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是与她的罗马联合主演南希·加西亚·加西亚(NancyGarcíaGarcía)一起参加的,她同样穿着白色真丝连衣裙和银色平台,洋溢着光芒。

阿帕里西奥(Aparicio)一直在逐季获得奖项,她壮观的乐队也是如此。由索菲·洛佩兹(Sophie Lopez)造型,她在星期五的伦敦奥斯卡提名香槟茶招待会上,穿着别致的Gucci红白黑条纹连衣裙和Louboutin高跟鞋。

2月4日,在贝弗利希尔顿饭店的奥斯卡提名午宴上,她穿着淡黄色的Prada连衣裙看起来同样令人惊艳。

那天晚上,她穿着黑色和绿色的丝绸Roland Mouret设计和Neil Rodgers的高跟鞋,展现了她性感的一面,出席了《好莱坞报道》的第七届年度提名之夜。

Aparicio成为14年来首次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的拉丁裔。在得知她获得了首届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后,ET与新来者进行了交谈。

“我真的很高兴,”当被问及自己的反应时,她通过翻译说道。“这似乎几乎是梦想的一部分。成为这个团队的一员,现在成为所有这些提名的一员,真是不可思议。”

在下面的视频中收听更多内容。

在ETMáS上获取更多Latinx新闻,ETonline的新栏目提供最新的名人,电影,电视,音乐和时尚新闻。

相关内容:

“罗马”明星Yalitza Aparicio对她的第一次奥斯卡提名(独家)做出反应

奥斯卡2019:Yalitza Aparicio是14年来首次获得最佳女演员提名的拉丁裔

银色亮片中的``罗马''明星Yalitza Aparicio Stuns看着2019金球奖

Yalitza Aparicio谈AlfonsoCuarón如何改变了她的生活:“我是一名密友”(独家)

奥斯卡2019:Yalitza Aparicio说她因最佳女主角提名而流泪(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