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珊·萨兰登(Susan Sarandon)向伊丽莎白女王(Queen Elizabeth)介绍自己,从而打破了皇家协议:见Her下的反应!/今晚娱乐

苏珊·萨兰登(Susan Sarandon)似乎并不想放弃与伊丽莎白二世皇后见面的机会!

这位71岁的女演员周日在英格兰埃格姆(Egham)的Guards Polo俱乐部参加了皇家温莎杯马球比赛,在那儿,她站起来向女王介绍了自己。尽管此手势无害,但皇家规程指出,客人在与女王说话之前,应等待被介绍给女王。

但女王-仍然坐在椅子上的女王-似乎并不介意,当两人握手时,萨兰登闪烁着灿烂的笑容。同时,菲利普亲王仍在他的椅子上。据《每日快报》报道,现年97岁的菲利普亲王似乎不知道萨兰登是谁,他身穿白色礼服和红色凉鞋。

当然,即使对苏塞克斯·梅根·马克尔(Sussex Meghan Markle)的公爵夫人而言,遵循皇室礼节也是一个挑战。本月早些时候,一位消息人士告诉ET,马克尔一直在求助于皇室成员和幕僚,以确保她没有失误。

消息人士说:“凯特(米德尔顿)和卡米拉(康沃尔公爵夫人)都对她怀有热情,甚至哈利也一直在尽力确保自己感到舒适和放松。”

消息人士还说,女王特别拥抱了马克尔,这是前西服女星最近陪伴这位92岁的君主参加英格兰柴郡的三场皇家婚宴所证明的。

“梅根将与女王je下通宵乘坐皇家火车,这是两个人一起度过一段美好时光的机会,[并且]另一个迹象表明梅根已被皇室成员所接受,以及他们对她有多大信心,”消息人士当时表示。凯特(Kate)嫁给威廉(William)后整整九个月,与女王进行了第一次个人活动。许多皇室成员从未与女王一起乘坐皇家火车。这是一项巨大的荣誉,也标志着梅根在适应王室方面做得如何。

看下面: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伊丽莎白女王(Queen Elizabeth)的“特殊纪念日”一起

相关内容:

为什么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与伊丽莎白女王(Queen Elizabeth)的独奏会如此特别(独家)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在伊丽莎白女王的皇家郊游前收到他们的钻石耳环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伊丽莎白女王(Queen Elizabeth)是白天的皇家挚友:看到他们最可爱的时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