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 Jenner在车祸中受到轻微伤害

现实电视明星克里斯·詹纳已经参与了她家附近的车祸,她说她从事件中“震惊了”。卡戴珊 - 詹纳家族母系玛丽先白卷罗伊斯与普罗斯相撞,因为她试图在她的家里靠近卡拉巴斯,加利福尼亚州的房屋附近的高速公路,损坏是如此糟糕,两辆车都必须从撞车的现场拖曳。

来自执法的消息来源告诉TMZ,克里斯的白卷 - 罗伊斯与普锐斯相撞 - 影响她的安全气囊的力量,绝对摧毁了前端。据他们说,当普锐斯在她面前削减的普锐斯试图进入101并造成碰撞发生时,克里斯·詹纳在一条地面街道上驾驶。

该报告进一步提到,克里斯詹纳受到护理人员的现场对待,他不想从汽车中删除她,因为害怕加剧她的伤害。

据说克里斯据说发生了她的手腕,因为她的女儿Kylie Jenner和Khloe Kardashian,以及女婿Kandee West和她的男朋友Corey Gamble,冲进了街道到事故的现场提供支持并检查她是否没问题。

据报道,另一个司机遭受了类似的伤害,并在现场接受了医护人员在现场进行处理,并且不必被带到医院。

克里斯,60岁,她的手“伤害”碰撞后却做完了,报道了e!在线的。Kylie花到了Twitter写下这次事故。

“我没有参与事故。一切都好。我赶到现场,在她身边,因为她独自一人,“她发了推文。

我没有参与事故。一切都是好的❤️https://t.co/m90oyaza8c

- kylie jenner(@kyliejenner)2016年8月3日

使用PTI输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