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岛主持人卡洛琳·弗拉克(Caroline Flack)在殴打指控后退出热门英国真人秀

卡洛琳·弗拉克(Caroline Flack)在上周被控殴打后退出了热门的英国真人秀爱情岛(Love Island)的下一季。

40岁的英国电视节目主持人周二在其Instagram故事中宣布了这一消息。

获取具有新闻,功能等的推送通知。+关注跟随您将在浏览器通知中获取有关此主题的最新更新。

她开始说:“关于我个人生活的媒体报道和指控很多。”“虽然未报告任何事情,但我致力于与有关当局合作,在法律程序结束之前,我无法就这些问题进一步发表评论。”

“不过,爱情岛在过去五年里一直是我的世界,这是电视上最好的节目。为了不引起人们对即将到来的系列的关注,我觉得我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为系列6坐下来。“我希望在演出中表现出色的团队在开普敦举办精彩的系列演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