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的Radhika Apte加入Rajinikath Starrer'Kabali'

星期五女演员Radhika Apte表示,她将在12月加入Rajinikanth-Starrer泰米尔电影“卡巴里”。

“我很激动。我将于12月1日加入该套装......不确定如果它将在马来西亚或其他地方,“Radhika告诉IANS在第17届Jio Mambai电影节上。

在p。 Ranjith-directed“Kabali”,Radhika扮演Rajinikanth的妻子,并看到老将演员们会看到一个歹徒。

这部电影的船员目前正在马来西亚拍摄,其中近70%的电影将被射杀。

[相关帖子]

这部电影的第一个时间表最近在钦奈包裹着。

由Kalaipuli Thanu制作,这部电影将于4月份击中屏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