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里比基尼泳装照片后,卡特里娜·凯夫正在用来自马尔代夫的新形象轻轻地杀死我们。看到照片

Katrina Kaif,你美丽,美丽的女人。如果看着她看起来像百万美元的电影是不够的,那么现在她正在从她正在拍摄杂志的马尔皮斯一直分享令人惊叹的照片。虽然星期六,她分享了一个比基尼照片,她看起来很棒,周日是她转向证明她在行业中最好的腿。

在星期天,周末从同一个Photoshoot计划中与这张照片变得更好,这次被设计师曼鱼马叻他共享。他写道的同时分享图片,“manishmalhotra05#nightafterlongshoot #fultimes #posers在#malpes @bazaarbridein与非常#gorgeous #katrinakaif在#manishmalhotralabel #singnature #katrinakaif #singnature #threadwotk #cape #manishmalhotraworld #timeless @mmalhotraworld @bazaarbridein @ nupurmehta18。”曼鱼陪同Katrina for Photoshoot。

早些时候,卡特里娜曾写过,同时给我们在白色紧身衣裤一瞥,“马尔皮斯......竖琴司机旗卖新娘印度拍摄。3个飞机和12小时之旅......我们已经到达。“随着海滩的头发和阳光吻的肤色,卡特里娜只是摇了摇。

查看Katrina Kaif的最新图片由Manish Malhotra共享:

查看Katrina Kaif的一些最新帖子:

谈到关于如何处理心碎的同时,几个月前,这就是卡特里娜告诉IndiaExpress.com的话,“去健身房,做一些仰卧起坐。这就是你如何处理它。“似乎卡特里娜遵循了她自己的建议,我们无法鼓掌。

也读/穿着比基尼,卡特里娜凯夫刚刚制作乳花质看起来更加美丽。见图

早些时候,我们发现了詹妮弗·劳伦斯在科幻博客的新剪辑中穿着同样的紧身衣裤,詹妮弗劳伦斯 - 有一个别致的金发鲍勃 - 在一个未来主义的游泳池中看到了重力。她看起来太可爱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