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媛案罪犯赵斗淳:我犯下了天人共愤的弥天大罪

赵斗淳(图源:韩国纽西斯通讯社)赵斗淳(图源:韩国纽西斯通讯社)

新浪娱乐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赵斗淳12日上午7时50分许乘坐公务车抵达京畿道安山市檀园区保护观察所,并提交了居住地和位置追踪电子装置(电子脚链)的申报书等。在进入观察所之前,他没有回答记者“是否反省罪行”的问题,在完成行政程序后,他背着手向记者鞠了两躬。

据悉,面对涌向监狱和保护观察所的市民,赵斗淳说“没想到会是这种氛围”,并说“我犯下了天人共愤的大罪”。

观察所方面表示:“赵斗淳表现出了今后反省生活的意志,从今天开始感觉赵斗淳会好好了解市民们的愤怒,好好生活。虽然我们也曾表示希望向受害者表达道歉之意,但这是第二次加害,所以绝对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从今天开始会24小时观察、确认赵斗淳的行动和移动路线等,竭尽全力防止再犯,希望不安的市民也稍微冷静一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