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在亲吻摄像头上接吻:耶琳娜(Mel&Jelena)和阿什顿,等等

从耶琳娜(Jelena)到哈里·斯泰尔斯(Harry Styles)和詹姆斯·科登(James Corden),当照相机打开时,许多名人被说服互相tons媚。看到一些最好的吻凸轮时刻!

如果您与同伴一起参加体育赛事,那么亲吻凸轮将有机会找到您,并让您与伴侣锁定双唇,以供所有人观看。但是,如果您和您的爱人出名,那机会就会增加十倍。 。

虽然大多数亲吻凸轮时刻是在一对名人夫妇在NBA比赛中坐在场边时发生的,但有时在表演期间,锁定的嘴唇发生在两个完全不相关的星星之间时,这是直播部分的一部分。在2016年BAFTA颁奖典礼上,主持人斯蒂芬·弗莱(Stephen Fry)花了一些时间向星光熠熠的观众发送照相机,以强迫名人与其他名人接吻。当它降落在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玛姬·史密斯身上时,两个演员温和地亲吻了对方的脸颊。但是当聚光灯照在他们身上时,叛军威尔逊和埃迪·伊扎德并没有退缩。两位喜剧演员从本质上讲出了事实,证明他们总是比笑话领先一步。

当前One Directioner出现在主持人的英国喜剧系列《自己的同盟》中时,Harry Styles和James Corden一直在策划一个亲吻凸轮的玩笑。即使演出很清楚,这位“猕猴桃”歌手也用亲吻的时间让詹姆斯大吃一惊。搞笑!单击上方的画廊,查看所有最佳的名人亲吻凸轮时刻!

SplashNews

HollywoodLifers,您最喜欢哪个名人的吻时刻?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