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 Diesel向Paul Walker致敬的死亡周年纪念日致敬

Vin Diesel和他的“快速和愤怒”的行事向演员死亡的第二周年向Paul Walker提供了致敬。

沃克在触摸斯克拉塔,加利福尼亚州圣克莱丽塔的灯座中袭击了一名乘客,并在触摸杂志上报道。

两年后,他的共同体中的共同议员来自磅塞特许经营权给社交媒体来记住他们的朋友,柴油在他的Facebook页面上带着触摸的帖子带领了贡献。

“无论你在这个宇宙中,你都会永远是我的兄弟,”他写道。

柴油还分享了一张自己坐在Instagram上的后期朋友旁边的照片,这句话“兄弟情谊没有限制”。

由Vin Diesel(@Vindiesel)于2015年11月30日发表的照片于2015年11:20 AM PST

演奏Walker on屏幕爱情的女演员Jordana Brewster,也发布了Instagram上的演员照片,并通过Writer Ralph Waldo Emerson提供了一个报价。

“他权力的最大部分是潜伏的,”她写道。“这是我们称之为角色的,这是一种通过存在而直接作用的保留力,而不是手段。#paulwalkerforever。“

“他权力的最大部分是潜伏的。这是我们称之为字符, - 一直通过存在而直接作用的保留力。“-Ph Waldo Emerson #PaulwallerForever

jordanabrewster(@jordanabrewster)于2015年11月30日发表的照片于2015年11:13 AM PST

演员父亲向保时捷老板提出了不法死亡诉讼后的沃克死亡的第二周年,声称他是乘客的安全设备,他是他儿子的死亡而不是事故本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