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没有1'Shahid Kapoor,'演员没有2'Alia Bhatt在'Shaandaar'套装上玩得开心:观看茶叶

这一切都是关于这些天的促销;因此,有一个拖车,到拖车的一刻度,一个“在制作”视频中的“电影”,也是如此。而且这也是如此,尤其是制作的甜菜。谁不想在坦诚的乐趣时刻看他们最喜欢的明星?

即将举行电影“邵达尔”的团队,主演Shahid Kapoor和Alia Bhatt,在这些线上发布了一番茶,这是电影的制作,这不得少于“陕西州”。

[相关帖子]

似乎'Shaandaar'团队确实有一个'Shaandaar'的时间,因为视频显示“演员第1号”Shahid开玩笑地扔了一个现场的发脾气,'演员没有2'唠叨,'更多的演员','主任'Vikas Bahl和'不是那么担心的生产者' - Anurag Kashyap,Vikramaditya Motwane和Madhu Mantena - 在电影套上做出乐趣。

观看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