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k Wek如何使Lupita爱自己

好莱坞的金女郎Lupita Nyong'o昨晚凭借她在《奴隶制12年》中的表演而获得了她的首个奥斯卡金像奖。亚力克·韦克。

Nyong'o说:“一个著名的模特,她漆黑的夜晚,她在所有的跑道上和每本杂志上露面,每个人都在谈论她的美丽。”“即使奥普拉(Oprah)称她为美丽,这也是事实。我的肤色一直是克服的障碍,突然间奥普拉告诉我事实并非如此。这很令人困惑,我想拒绝它,因为我已经开始享受不足的诱惑。但是一朵花不禁在我内心绽放。当我看到阿莱克时,我无意间看到了自己无法拒绝的反映。现在,我迈出了第一步,因为我感到被遥远的美丽看门人所看到,受到更多的欣赏和赞赏。”

女演员分享了这个故事,她在好莱坞午餐会的“黑人女性精华”大会上获得了最佳突破表演奖,并承认在她被接受之前,她常常希望自己的皮肤更白。

她说:“我试图与上帝谈判。”“我告诉他,如果他给我我想要的东西,我将在晚上停止偷糖块。我会听妈妈的每句话,如果他只是让我轻一点,我就再也不会失去我的学校毛衣。但是我想上帝对我的讨价还价能力不以为然,因为他从未听过。”

在“今天我穿”上看看Alek Wek这个月每天都穿什么。

阅读更多:样式文件-Lupita Nyong'o

阅读更多:2014年奥斯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