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小的哈里斯让T.I.在超级碗周末度过“他的空间”-这就是为什么

什么问题?小小怀疑T.I.他们的婚姻陷入困境之后,甚至在超级碗比赛之前,她甚至还给了他一些在亚特兰大放松的空间,我们已经独家学习了!

如果Tiny Harriswanted T.I.是可以理解的。在超级碗周末的24/7视线范围内,但实际上并非如此。尽管在大赛之前他曾经的情妇Bernice Burgos在亚特兰大闲逛,Tiny相信她的丈夫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Tiny在这个周末玩得很酷,让Tip有他的空间”,一位与Xscape歌手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独家对HollywoodLife表示。“他们每天晚上都会在同一张床上睡觉,但她不会被粘在他的身边。她不觉得自己必须这样做,这真是一种解脱。”

我们也会感到放心!另外,消息人士说,即使Tiny愿意,Tiny忙于赚钱的举动也无法真正专注于T.I.的所作所为。“她在这个周末忙于所有商业活动。这是在亚特兰大赚钱的重要周末,而Tiny专注于保护皮箱的激光技术。”当他们说她发生了很多事情时,他们真的不是在开玩笑。Tiny仅在超级碗周末就在Rasheeda Frost的精品店Pressed开设了一家快闪店,推广她的香水和Heiress婴儿指甲油系列。她为演出的下一季拍摄了影片,不得不去果汁吧Get Da Juice。

女人很忙!还有T.I.显然喜欢这样。她的开车和自信使她对T.I.更具吸引力。因此,她将自己放在第一位,而不是迷恋他,为自己的婚姻做出了正确的举动。该消息人士指出。我们很高兴这两个工作顺利了!听起来他们在一个好地方。

HollywoodLife与Tiny的代表联系以发表评论,但没有立即收到回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