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基·贝拉(Nikki Bella)解释了为什么嫁给约翰·塞纳(John Cena)时她会冷脚/今晚娱乐

妮基·贝拉(Nikki Bella)公开表示她决定不嫁给约翰·塞纳(John Cena)。

7月29日星期日晚上9点播出的道格拉斯·道格拉斯(Total Bellas)季终曲中,这位34岁的WWE明星在E!上进行了ET / PT,向双胞胎姐姐Brie Bella和他们的母亲Kathy Colace解释了她的理由。

“这很艰难,因为他真的为我而战。这真的让我很难受。”她在车上告诉家人。“...那让我不觉得自己现在可以走在过道上。这并不意味着永远不会和他在一起,我现在无法做到。”

这位真人秀明星继续解释说,约翰第一次谈到他们的关系时似乎“全神贯注”,并愿意为任何必要的事情做好准备。同时,Nikki觉得她需要一次专注于自己。

Nikki说:“我们自然会付出和牺牲,而我已经做了很长时间了。”“我当时就是这样,如果我不收拾行李离开现在,我就会知道自己的性格,而我只是想再次陷入困境,所以我没睡过。我收拾行李直到凌晨四点。”

这不是婚礼被取消的唯一时间。第一次取消是因为约翰斯对生孩子的犹豫。但是,正如Nikki告诉Brie和Kathy一样,当41岁的John告诉自己的父亲改变主意时,她“变得很兴奋”,她“不给自己足够长的时间”,然后又跳回了婚约。

“我无法相信。我从没想过我听到过,”她说。“但是我意识到存在着更深层次的问题。我不想成为66岁的女人,她在63岁时开始过着幸福的生活。我不想那样。”

当Brie问这是否是他们的关系时,Nikki似乎不太确定。

她说:“他希望我花一天时间去认真考虑,但是要与他过上健康快乐的一生,我必须花点时间对自己说。”

在自白中,Nikki继续解释说,她的许多犹豫完全来自压力和所需的时间表。

她透露:“约翰,当我离开时,他要我给他几天时间来做出我的决定,”“这一直是我的问题。这是一个压力的事情。一切都是时间限制。就像,我们必须在这一点上结婚,而你必须这样做。什么都不可能。”

Nikki继续说道:“所以,即使他给我这个时限做出决定,不管我是否结婚,我都不会告诉你。您不能对此设置时间限制。你只是不能。”

在先前发布的本周大结局剪辑中,布里告诉尼基,约翰“失去了梦想中的女人”。

自从4月份取消订婚以来,约翰和尼克(Nikki)在起起伏伏中享有应有的份额。尽管有传言称5月份达成和解,但Nikki最近证实,这对反复相处的夫妻目前“只是朋友”。

“他不仅是我最好的朋友,而且确实是我见过的最好的人之一,他对我很有耐心,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他确实教给了我很多东西,我认为其中之一这是我以为自己拥有的内在力量,但没有意识到我有多强大,”她在本月初的博客中说道。“...希望有一天我们能重聚。如果我们不这样做,我们只是希望彼此变得非常非常快乐。”

Nikki在她的博客中还评论了Total Bellasseason的结局,称这集“非常诚实,原始和真实,然后告诉歌迷说”他们明白“为什么约翰和我今天在这里”。

妮基·贝拉(Nikki Bella)直接记录了她和约翰·塞纳(John Cena)当前的恋爱状况

相关内容:

妮基·贝拉(Nikki Bella)的妹妹布里(Brie)说约翰·塞纳(John Cena)“失去了他梦Woman以求的女人”

妮基·贝拉(Nikki Bella)暗示了她和约翰·塞纳(John Cena)第二次分裂的原因

妮基·贝拉(Nikki Bella)说约翰·塞纳(John Cena)亲密的银幕场景影响了他们的性生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