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tabh Bachchan感谢PM Narendra Modi在Swachh Bharat中承认发挥作用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感谢Narendra Modi的总理致谢他对'Swachh Bharat Abhiyaan'(清洁印度使命)的贡献。 PM Modi在Twitter上共享了一个音频,在那里他听到了74岁的演员的诗。

“来自Amitabh Bachchan在Swachh Bharat的一条特殊信息,”Modi推文。

这颗明星通过标题为“我最仁慈,尊敬的尊敬的总理马纳尼亚Shri Narendra Modi-ji,即承认我的小贡献,这颗明星。”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Bachchan还通过政府的视频,防止公开排便的实践,作为中心的斯沃赫巴拉·阿比亚安的一部分,这向他询问人们加入运动。

查看Amitabh Bachchan和纳伦德拉·莫迪的总理在此处的谈话:

来自@srbachchan在swachh bharat的特殊消息。 https://t.co/egi8ckmuqk #mycleanindia

- Narendra Modi(@Narendramodi)2016年11月27日

我最仁慈和尊敬的荣誉总理马纳尼亚Shri Narendra Modi Ji,承认我的小贡献! https://t.co/wh8zgs48b3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11月27日

在视频中,演员表示,印度的村民必须通过现在,通过遵循公开排便的实践,他们将亲人置于健康风险的危险之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