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与女网红每周都约?经纪人发律师声明辟谣

罗志祥方律师声明罗志祥方律师声明罗志祥罗志祥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12月6日,罗志祥在网络上被流出疑似他助理的私人社交账号的私信对话,内容透露某网红“跟主任打得蛮火的,每周都会做一次”,但事后强调是被盗帐号,且已报案处理,不过风波越演越烈,罗志祥经纪人也郑重发出声明,强调该对话记录全属不实,并已提出告诉。

罗志祥经纪人透过律师发出声明表示:“近日网络平台流传小猪助理刘振东(东东)之对话记录,内容提及‘主任’(影射小猪罗志祥)与微珊、冰冰等网红互动热络、每周都会做一次云云,该对话记录全属不实,为有心人士盗用刘振东Instagram帐号、冒名制作并据以恶意对外散布。律师刘振东先生已正式向警察机关提出告诉,期能将该不法之徒绳之于法。”

最后并呼吁大家别转发、散布该不实对话记录截图或消息,以免触法。

(责编:小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