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派》演员表揭示了20年后的秘密现场暗恋(独家)/今晚的娱乐活动

自从观众在1999年的青少年喜剧《美国派》中首次尝到温暖的苹果派以来,已有20年了。这部电影讲述了四个高中最好的朋友的故事,他们结成契约,在舞会之夜失去了童贞-导致了热闹,并且常常使性接触变得丢脸。《美国派》继续在全球票房上赚得超过2.35亿美元,并产生了三部续集。

但是当ET重组演员阵容以庆祝第一部电影20周年时,黑帮(Jason Biggs,Alyson Hannigan,Natasha Lyonne,Tara Reid,Sean William Scott,Chris Klein和Eddie Kaye Thomas)结伙证明事实证明老派暗恋很难死。尽管没有人回想起任何实际的现场联播-就像汉尼根所说的“错过的一刻”-他们并没有回避透露自己暗恋了二十年的现场暗恋。

Biggs向ET的Kevin Frazier透露:“我对Alyson有点迷恋。

“你做到了?!”汉尼根大叫。

尽管他们的角色吉姆和米歇尔最终出现在电影中,但并非每一次迷恋都局限于银幕上的恋爱兴趣。令Scott惊讶的是,他发现自己在当天有多个潜在的求婚者。“实际上,我对你有点迷恋,肖恩,”里德笑着承认。

“真?我不知道!”斯科特回应。

当Lyonne戏称拍摄时多汁的记忆时,他当时可能一直在暗恋其他人。“我记得我在想什么,肖恩。”她客气地说道。“我记得有一个滑稽的电话。你打给我,我对这个螺旋体感到很兴奋

“这真让人兴奋!我想知道,”汉尼根(Hannigan)说道。“这就像是独家。

“我不得不说,我对此电话感到很受宠若惊。肖恩,你还记得发生了什么吗?里昂问道,将斯科特放在了热门座位上,他害羞地回答:“我是说,不是所有细节。”

“他脸红了!汉尼根(Hannigan)指出了一个脸红的斯科特。

尽管Lyonne继续澄清说,“就其本身而言,没有任何事情发生过”,但他们所有的联合主演都声称,他们几乎都不知道有什么事情发生,Biggs嘲笑Scott的调情失败,Hannigan要求重演。

她开玩笑说:“你必须拨号,可能是旋转的。”

“您必须与操作员交谈。” Biggs背着。

最终,斯科特继续透露更多信息-承认自己“我很害羞”,这是一次真正的非斯蒂夫勒举动-而里昂则被迫问问这些年前她是否真的拒绝了他。“听。”里昂扮演一个害羞的角色。“那是甜蜜而纯真的。”

“他好可爱,”汉尼根谈到仍然脸红的斯科特时说道。

“我知道他是。他仍然很可爱!Lyonne回答。“如果我可以回去,我会尝试与埃迪和西恩联系。我觉得那是我现在的遗憾之一。

除了秘密的暗恋,《美国派》的演员还有很多共同的回忆可以重温20年,这揭示了场景中更多的秘密,并反映了电影的持久遗产。确保您在此处查看ET的整个American Pie团聚报道。

相关内容:

在“美国派”聚会中:甜蜜的回忆,性感的秘密和斯蒂夫勒的妈妈(独家)

杰森·比格斯(Jason Biggs)的孩子们刚见了他的“美国派”爸爸尤金·利维(Eugene Levy),这就是一切!

查看更多我们喜欢的电影演员聚会(画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