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在宣布第二次怀孕3天后炫耀了她可爱的婴儿撞

嘉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于8月10日宣布第二次怀孕后几天,在纳什维尔的格兰德奥莱·奥普里(Grand Ole Opry)站在后台,炫耀她可爱的婴儿bump。

35岁的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8月10日上Instagram时,给我们带来了她可爱的婴儿碰头的第一眼一瞥,这张照片显示了她站在纳什维尔大奥普里(Grand Ole Opry)后台的所有碰头荣耀!歌手站在舞台旁边的阴影中,她穿着一件清楚地显示出她可爱的小颠簸的衣服摆姿势微笑。“ @ opry❤️❤️❤️”,Carrie只是给这张令人惊叹的照片加了字幕。

自嘉莉(Carrie)上Instagram宣布她已八岁的丈夫第二次怀孕(38岁的迈克·费舍尔(Mike Fisher))以来,只有三句话说完了!这位一对孩子的母亲于2015年2月生下了她的第一个孩子以赛亚(Isaiah),似乎很高兴很快欢迎她的第二个孩子。尽管她没有给出2号婴儿的确切截止日期,但很可能会在2018年底或2019年初发生,因为她还推迟了2019年5月的Cry Pretty巡演。

我们很高兴看到Carrie重返正轨,并准备在过去艰难的一年中扩大自己的家庭!这位才华横溢的歌手在去年严重跌倒时曾成为头条新闻,她需要在她的脸上多缝针。她对粉丝们的事件不屑一顾,幸运的是她恢复得很好,并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除了她的才华之外,嘉莉的实力和决心也是她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乡村音乐巨星之一的原因,我们很高兴知道她不会很快停止演出!

我们很高兴在第二次怀孕期间继续看到Carrie的更多照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