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一个现代化的恐怖电影:Arjun Kapoor.

演员Arjun Kapoor,也扮演浪漫角色和屏幕上的roOon,他热衷于在现代的惊悚片中工作。

“我真的想做一个现代的惊悚片。我也没有完成现代行动(电影)。但是现代风脚真的很激动我,“阿尔俊告诉伊安人。

[相关帖子]

Arjun于2012年开始在印度电影管理员的职业生涯,浪漫惊悚片“Ishaqzaade”,自从“Aurangzeb”,“枪战”,“查找范义”,“2州”和“ki&Ka”中工作。

这位31岁的明星表示,他也热衷于做一个倾斜的电影。

“即使是一个喉部电影......我还没有做过骗局,所以那些人是我想探索的几种类型”。

Arjun说:“在我可以说我做了很长的路要走,我已经完成了各种各样的”。

接下来,他将在Mohit Suri的“半女友”中看到,这也是星球女演员Shraddha Kapoo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