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对Bradley Cooper约会传闻/今晚娱乐做出反应

Lady Gaga并没有否认她与Bradley Cooper共享的化学反应。

这位33岁的歌手在接受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接受Elle的新采访时,讲述了围绕自己和库珀的约会谣言,因为他们在《星辰生来》(A Star Is Born)中描绘了一对情侣,并在电影《浅》中演唱了他们的情感热门歌曲。 2019年的奥斯卡奖。

她谈到浪漫的猜测时说:“坦率地说,我认为新闻界很愚蠢。”“我是说,我们做了一个爱情故事。对我来说,作为表演者和女演员,我们当然希望人们相信我们恋爱了。”

“我们希望人们能感受到奥斯卡的爱。我们希望它能直达那台摄像机的镜头,一直到观看的每台电视,”她继续说道。“我们为此付出了艰辛的努力,我们工作了几天。我们把整个事情都规划了出来-安排成一场表演。实际上,当我们谈论它时,我们说:“嗯,我想我们做得很好!”

当时,有关这对夫妇的谣言可能会增加,因为加加最近已从未婚夫克里斯蒂安·卡里诺(Christian Carino)分手。与此同时,现年44岁的库珀(Cooper)也曾执导过《明星出身》(A Star Is Born),距离宣布与伊琳娜·谢克(Irina Shayk)的分手只有几个月的时间。

温弗瑞说,尽管加加和库珀在舞台上和银幕上都充满了化学反应,库珀最近还是告诉她,表演-他和加加坐在钢琴上凝视着对方的眼睛-只是因为浪漫谣言不是真的。

“去年我们谈论了关于你们的所有谣言。他说,如果这是真的,那他永远不可能看着你坐在那架钢琴上的目光。”温弗瑞告诉加加她与库珀的对话。“他说他的天主教徒内绝不会让他看到那架钢琴的视线。”

“绝对。”加加同意。

除了出色的表演外,Gaga还凭借当晚的“ Shallow”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奖。尽管她的工作表现出色并获得了积极的回应,但加加还是告诉温弗瑞,该奖项本身令人痛苦。

“当我以“浅”获得奥斯卡奖时,我看着它,记者问我:“当你看到那个奥斯卡奖时,你看到了什么?”我说:“我看到很多痛苦,”加加回忆说。“那一刻我没有说谎。”

“我在19岁的时候就被强奸过。多年来,我的职业经历使我遭受了许多不同的折磨,但我幸免于难,而且我一直坚持下去。”她解释说。“当我看着那个奥斯卡奖的时候,我看到了痛苦。当我在房间里说的时候,我不知道有人能理解,但是我能理解。”

Gaga的获胜后陈述和之前的表现,并不是她职业生涯中唯一让球迷敬畏的事情。最具标志性的例子也许发生在2010年,当时Gaga在MTV音乐录影带大奖中穿着肉制的连衣裙。

“我不是用震惊(我曾经说过“休克艺术”或“表演艺术”),而是使用“谦卑”一词,这基本上是使观众处于混乱状态,他们无法移开视线。我曾经只是说:“接下来我该怎么做才能引起人们的关注?”她谈到当时的心态。“坦率地说,这条肉裙对我来说,并没有像现在那样令人震惊。”

“但是那只是我。我的大脑有点怪异,所以对我来说,“这当然是有道理的。我现身做一个关于不问,不告诉的声明,“”她继续说。“我参加了这次活动,是因为那些士兵因为出局或被发现而被退役的士兵参加的,对我来说,如果您愿意为国家放弃生命,您的性取向是什么,或者您的性别认同是什么?对我来说,就像“肉就是肉”。

她说,那是“穿肉衣的意图”,尽管世界做出了反应,但她并不认为这是“令人震惊的”。不过从那以后,Gaga的工作重点已从震撼价值转移到分享信息。

“在《星辰诞生》,与布拉德利·库珀(Bradley Cooper)合作之后,甚至在赢得奥斯卡奖之后,我的经历都使我心醉神迷。“在地球上,您的使命远比让人们陷入困境更重要“”她说。““您的任务是通过您的艺术给人们一种爱,使他们振作起来。”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Lady Gaga确认她在新帖中的单曲

关于布拉德利·库珀和加加夫人的友谊的一切

布拉德利·库珀(Bradley Cooper)和Lady Gaga的关系如何影响“星星的诞生”

Lady Gaga说“成名是监狱”-并让粉丝们猜测新音乐是否正在流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