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与美丽

SHE已经成为我们时尚圈上的佼佼者,而她的首场个人展将于下周一举行,这是伦敦时装周期间开/关时间表的一部分,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Olivia Rubin为她准备的商品2009-10秋冬系列。那么,对我们来说幸运的是,受过中央圣马丁训练的设计师为VOGUE.COM提供了时尚的预览。“我尝试了各种各样的印刷技术,专注于更精致,结构化的轮廓,同时仍然保留了奥利维亚·鲁宾(Olivia Rubin)的古怪之处,”鲁宾(Rubin)进入她的第四个季节,解释了该系列-描绘了这张素描,剩下。结合了她的标志性图形印刷品和大胆的色彩运用(更不用说特别美味的调色板了),Rubin在这个系列中从纽约城市景观(尤其是克莱斯勒大厦的几何建筑),装饰派时期和塔玛拉德伦皮卡的肖像。“品牌不断发展壮大,我全力以赴制作充满现代印刷品的2009-10秋冬,”鲁宾补充道。Olivia Rubin将于2月23日星期一下午2.30展示她的2009-10秋冬系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