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片《寄生怪》杀青进入后期 视效镜头超900个

的科幻电影《寄生怪》顺利杀青的科幻电影《寄生怪》顺利杀青的科幻电影《寄生怪》顺利杀青的科幻电影《寄生怪》顺利杀青

以“极地冰川融化,远古病毒入侵”为故事背景的科幻电影《寄生怪》顺利杀青,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该片由孙耀威、刘倩妤领衔主演,陈颢文、崔永炫、钱思怡、王勉、张志伟、卢宇明、金靖焱、张梓悦主演,谭俏执导,讲述全球气温变暖导致雪山区永久冻土层逐渐融化,登山者在雪山深处发现被冰冻数万年的原始人(卢宇明饰)。探险家张竞(孙耀威饰)被邀请到雪山,他在雪山深处见到一处科研基地,基地里正在研究的就是被冰封数万年的原始人。恒生总裁程恒生(陈颢文饰)邀请张竞前来,对原始人的活动范围进行勘探,进一步挖掘新的样品。由于意见相悖,恒生研究员尤娜(刘倩妤饰)与张竞爆发了冲突。为搞清恒生生物为何致力于研究人体冷冻技术以及神秘远古寄生虫怪物的秘密,张竞开始了致命探险。

全片打造900多个视效镜头,还原极地冰川森林大火、冰川破碎、坍塌、风雪环境,以及实验室基地、子母寄生兽等。该片视效总监透露:“导演提出希望呈现‘子母寄生怪’概念。就是说寄生怪他不单单只有一只,而是分幼体跟母体。导演的想法是幼体有特别快的移动速度,体型较小,比较灵活。那么大boss的寄生怪,体型会比较巨大,移动速度相对较慢,而且最后还有寄生怪的幼体融入母体后,又有一个变身到大boss的过程。我们前期的概念设计就有将这两个怪兽做区分,在设计方面我们跟导演多次头脑风暴,做出一个很不一样的寄生怪设计方案,而且我们最后在片子里面也将会呈现出不同环境下的寄生怪的感觉。”

据悉,顺利完成拍摄的《寄生怪》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全片视效镜头超过900个,加入了大量的极地冰川森林场景,以及冰川破碎、坍塌、风雪环境、实验室基地、寄生怪老巢等环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