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没有T.I.的情况下外出时穿着黑色性感小礼服的小女孩在他们的仇恨之中–使他嫉妒吗?

很热!在星期三晚上与朋友一起出去时,Tiny在地板上的下巴!在这里查看图片!

哇!虽然摩擦持续在37岁的T.I.和42岁的Tameka“ Tiny” Harris之间徘徊,但很显然,这并没有使她失望!随着争执谣言的继续,Xscape的女歌手在6月6日星期三晚上分享了一个视频,其中包括她和一个身份不明的女性朋友一起出去享受夜生活!Tiny选择了一件令人惊艳的黑色连衣裙,配以红色饰边,毫不费力地展现出她丰满的乳沟!同时,她的朋友选择了一条前倾式的长袍,提供了大量的便服!谁是这个神秘的美女!

值得一提的是,可以清楚地听到Baby Heiress在剪辑中的哭泣声,所以似乎不是每个人都为Tiny决定享受夜晚而感到兴奋!但是,妈妈必须做的事!这位来自歌唱女歌手的新发现紧随几岁以可爱的2岁男孩为中心的帖子。其中包括她学会游泳,玩泰迪熊以及与父亲开心地合影!

由Instagram提供

但是,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那样,与粉丝们分享Heiress成为T.I的争论点。和Tiny最近。他们不同意她很快获得电视演出。“ Tinyis开始考虑这件事是因为Heiress喜欢表演,”一位消息人士独家告诉HollywoodLife.com。“她自然!蒂尼坎看到海耶斯有多喜欢聚光灯,所以她觉得养育它没有什么害处。”

提示的观点完全不同。消息人士补充说,他还没有准备好让婴儿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因此他将脚踩在这只婴儿上。另一个问题,至少对于提示:“ Tinydoesnt想要的东西很容易退下来,所以她往回推。在这方面的分歧很大。目前,Tip赢了,但Tinysually最终成功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