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里2确认,Rajinikanth尚未说是的

清理谁将成为Rajinikanth的Blockbuster的续集的空气,最新更新说,Kalaipuli S Thanu将生产Kabali 2。

报告表明,Kabali 2已在泰米尔纳德举的电影室注册,清楚地发送了这句话的信号也将把续集的续集发给马来西亚唐轻弹。据说这部电影的正常拍摄开始于明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然而,猜测说,rajinikanth才会在聆听项目的最终草案后才能占领潜在的作用。剩下的工作人员尚未确认。流行的宝莱坞演员radhika Apte在卡巴利的rajinikanth上扮演着rain。

根据Pa.Ranjith的方向,Kabali今年早些时候发布,据报道,在票房们在全球范围内造成折磨。这些消息也将导致我们得出结论,Dhanush不会产生这个项目。Dhanush几个月后推特剪辑,提示,在Rajinikanth的2.0之后,他将与Rajinikanth和Pa.Ranjith一起使用。这导致了卡巴里2将由Dhanush的Wunderbar电影制作。

“我很自豪,很荣幸宣布我们的生产下一代电影,”Dhanush已经分享。现在这可能是另一个具有类似组合的大项目。

与此同时,Rajinikanth在上个月在Chennai包裹的时候,rajinikanthanth释放2.0释放。这部电影是2010年重磅燃烧室的续集,据说到目前为止是Shankar最雄心勃勃的项目。其印地语版本名为机器人,并主演了Aishwarya Rai Bachcha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