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yanka chopra愚弄了母亲和她的外观的照片。你也会被吹走

Priyanka Chopra LookaLike,一种基于加拿大的Fitness VLogger,NavPreet Banga或Nav正在与她的图像和视频吹来我们的思想。这个“Doppelganger”NavPreet的新闻是由原创和我们自己的priyanka收到的。

虽然她目前正在忙着射击美国电视节目Quantico的第二季,但她带到了她的推特,分享她如何用同样欺骗她的母亲。

还阅读:priyanka chopra看起来吹着我们的想法,看看照片

Priyanka推文:“向妈妈展示这几乎愚弄了她的哈哈哈!NavPreet Banga,这是不可思议的,但妈妈知道最好。Doppelganger。“

向妈妈展示这个,几乎愚弄了她的哈哈哈!@ NavPreetBanga,这是不可思议但#momknowsbest #doppelgangerhttps://t.co/b5nuvbzylh

- Priyanka(@Priyankachopra)2016年7月14日

是的,是的,我们检查了priyanka chopra。

在工作前,Priyanka将在即将到来的国际电影Baywatch中看到,她正在演出一个名为Victoria Leeds的消极角色。

手表:是priyanka chopra

这将是第一次Priyanka将看到与Zac Efron和Dwayne Johnson等全球名称共享屏幕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